生生不息、环宇栋梁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综合新闻>>正文
综合新闻

牢记嘱托 勇担使命|生环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开学第一课”活动

2024年03月15日 11:06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于3月14日在西阶一开展“牢记嘱托 勇担使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开学第一课”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郝志刚老师为学生深入地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的具体的路线和情形,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的总体要求以及“四个善作善成”的重要要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为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鼓励实干信心,凝聚奋进力量。

       郝志刚老师提出生环学院全体师生应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形势任务发展变化,谋划实施具体落实举措。围绕学校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高质量内涵发展首要任务,深入落实学校高质量发展“1+1+N”行动计划,大力推动有组织团队建设、有组织科技创新、有组织社会服务培训,以两体融产教,以职本带专业,以团队促发展。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储备扎实的专业知识,掌握一技之长。同时希望同学们作为新时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红色文化的守护者和传承人,要推动文化传承发展,要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本次讲座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让同学们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帮助学生明确职业发展目标,形成我在天津的自豪感,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天职学子,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