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生不息、环宇栋梁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综合新闻>>正文
综合新闻

强化教学质量新高度,共筑教育新篇章

2024年03月29日 10:52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教师教学工作能力,明确教师在各个教学环节中的工作职责,规范教学行为,打造高质量的教学环境。

2024年3月27日,我院举办教师教学规范培训活动(活动安排见下表)。此次培训吸引了众多教师的积极参与,为提升学院整体教学质量注入了新的动力。

时间

专题

教学内容

授课地点

授课教师

3月2714:00-15:30

教师教学规范

试卷检查和课堂教学要求

6-410

张玉峰

3月2715:30-16:30

考试命题、阅卷与成绩记载规范

6-410

朱虹

3月2716:30-17:00

监考规范

6-410

王明梅

本次培训邀请了学校督导组张玉峰书记对学校试卷检查和课堂教学的各项要求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讲解;学院分析检验技术专业负责人朱虹副教授传授出卷、阅卷及成绩登统经验;学院教学秘书王明梅老师讲解教师监考工作规范。在培训过程中,主讲嘉宾们结合丰富的实践经验,通过案例分析、互动讨论等形式,向教师们传授了课堂教学和试卷检查的实用技巧和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夯实了教师教学基本功,确保教师规范监考,保证试卷的公正、公平和高质量,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奠定坚实基础。未来,我院将继续加强教学规范和试卷检查工作的力度,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和机制,推动教师队伍专业化和规范化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