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生不息、环宇栋梁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正文
党群建设

党课开讲啦|生环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初级党课培训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

2023年06月01日 07:57  点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发展党员质量,2023年5月30日,生环学院开展了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初级党课培训,学院党委书记郝志刚同志作开班第一讲。

      郝志刚书记培训主题为“党的二十大与中国式现代化”。

     他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确立的鲜明主题”、“党的二十大明确的使命任务”、“如何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把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在津沽大地”等内容。

      郝书记强调,同学们要深刻领会“六个坚持”的丰富内涵、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牢牢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通过本次初级党课培训,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端正思想态度。同时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上会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能够将所学到的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知行合一,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向党组织靠拢。



关闭